党建思政虚拟仿真中心管理规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一、实践体验指导老师要提前到达仿真中心,做好实践体验课准备工作,填写体验馆使用登记表,要求学生按座号就座。

二、学生开始体验之前,指导老师应让学生检查体验所用的头盔是否完好,如发现损坏,应立即上报体验馆老师,由上次体验课该座位的学生以原价的三倍赔偿,并上报系部。

三、学生进入仿真中心必须衣着整洁、保持安静,禁止吸烟、吃东西、嬉笑打闹。不得做与体验内容无关的事情。

四、实践体验课应按思想政治理论实践教学计划安排的时间进行,未办理调课手续不得随章调换线体验课时间及地点。

五、体验指导老师负责实践体验的全过程。指导老师要巡回检查,具体指导。对违反规章制度者由指导老师、仿真中心教师进行批评教育;不听劝阻者,上报系部。

六、仿真中心的使用实行“谁使用谁负责”,实践体验中应保持干净整洁、窗帘不得刮到窗外,实践体验结束必须彻底打扫仿真中心卫生。体验用具恢复原状,并把门窗、电源(由体验班级指定专人负责),经体验指导教师同意,由仿真中心老师验收后方可离开。

七、实践体验结束后,体验指导老师应登记体验记录。

八、仿真中心教师每个学期必须随堂听课(至少每个班级听一次课),以便对实践体验课进行检查。

九、仿真中心教师应掌握实践体验课学生体验情况和教师的教学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院、系、部负责人汇报。

十、请使用仿真中心的老师、学生自觉遵守以上规章制度,以确保仿真中心正常、有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