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思政部党总支开展党的百年历史进社区宣讲活动

作者:思政部 陈丽冰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群众,7月1日上午,临沂职业学院思政部党总支走进双月社区,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百年历史。

活动过程中,王金义从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为大家重温了党史,让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群众在党史故事的聆听和启示中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思想的沉淀。

老师们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讲解党史,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信自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在这个特殊日子里,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深入群众当中,与群众打成一片,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才能赢得最广泛的群众信任和拥护。

此次活动,社区群众反响热烈,现场唱起了红色歌曲,表示感受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为祖国今天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和骄傲。此次宣讲活动引导了广大居民发扬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