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组织部(人事处) 颜晓洋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3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学员赴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时代楷模,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图文史料,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把现场的每一名学员带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使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英雄大青山》,并在胜利突围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铭记庄严的承诺,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艰苦创业、攻坚克难、勇于改革、开拓奋进的精神及鲁南制药的五十余年光辉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沂蒙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艰辛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