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舞者走进红色革命老区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现代服务学院 侯甜甜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临沂市舞蹈家协会、临沂职业学院协办的“精英舞者走进红色革命老区系列公益活动—临沂站”,于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圆满落幕。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CBDF国家队选手、甲A组拉丁舞优秀选手组合张爱马迪和贾昊悦、古堃玄和孙晨鸿、唐艺铭和黄馨怡,以及少儿各年龄段精英组冠军,对我市的教师及青少年舞者进行指导及授课,授课专业、规范。他们带来了前沿的国标舞文化,传递了最新的舞蹈信息和舞蹈技术。活动以比赛的方式进行结业汇报,中国国标舞总会的专家、现代服务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孙桂荣等人担任评委。

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师生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拓宽了他们的视野,获得了一次宝贵的职业体验,为下一步的技能学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