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总支荣获“临沂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称号

作者:思政部 李长征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临沂市委决定对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涌现出的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临沂职业学院思政部党总支被评为“临沂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思政部党总支获此殊荣,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部门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密不可分。思政部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工作要求,按照新时代高校工作党建总要求,以“思政课堂”为党建思想建设平台,将党的建设与教书育人、学术科研、服务社会有机结合融为一体,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支部成为先进思想的引导者,特色载体的推动者,典型示范的辐射源,部门工作开展的强大助推器。

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思政部党总支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牢记教书育人职责,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提升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和质量水平、服务临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